零一

“将信任交付与我”

(3)黑塔露-悲伤的虚无之梦

part 1  后

“是俄/罗/斯的字迹阿鲁。”中/国将那一行字仔细地端详了一番,断言道,“他在搞什么鬼阿鲁……话说现在要怎么办?”

德/国思索了一下,提出建议:“事已至此就不用再去找了吧,既然是俄/罗/斯写下的,那就说明他没出什么事。”

“难道你们就不奇怪俄/罗/斯去做什么了吗?反正也没什么事就一起去看看吧。总之本hero就这样决定了!”

“喂喂不要自作主张啊baka!你要去就自己去吧别拉上我!”

“那就自主选择好了阿鲁!不想去的就不用去了。”

“日/本你怎么看!你会跟hero去的吧!”

“在下会妥善处理的。”

“意/大/利你呢?你想去……意/大/利?”法/国刚想问意/大/利要不要去,但一转头却发现——

根本就没有意/大/利的身影。

而其他的国/家们似乎并没有发现意/大/利的消失,都在那里争吵了起来。

“……那个,德/国,你知道意/大/利去哪了吗?”法/国强颜欢笑着问。

“意/大/利他不就在……”

“……?”

.........


(转换视角至俄/罗/斯)


结果完全被困在这里了啊。

这座岛屿完全就是一个有着非常大的森林的无人岛,重点是完全出不去——岛的边缘就像是有一堵空气墙似的,无论怎样都不能破开。打来那通电话的人也完全没有现身。食物与饮料方面俄/罗/斯倒是有带来,但他每次步往那森林深处时,总是感觉呼吸困难,眼前有什么东西忽隐忽现的。

那应该就是“红色”。只要一闭上眼,仿佛就能出现那样子的场景。满世界的鲜艳的“红色”。

……倒不如说用“鲜血”这个词比较合适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意/大/利应该要过一些时间才能出场了_(:τ」∠)_

从下一篇文开始内容增多。

唯一可知的是意/大/利在消失的这段时间内在做重要的事情ᐕ)⁾⁾

评论(4)

热度(17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