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一

“将信任交付与我”

(4)黑塔露-悲伤的虚无之梦

part 2  前

俄/罗/斯总是隐隐约约地感觉,森林深处似乎是有什么东西,在引诱着,让他去寻找。于是他打算自己一人进入森林深处探寻。头顶上的树荫郁郁葱葱密密麻麻地,或许能透过它看到那高高挂起在矢车菊蓝般天空上的太阳的半边。他拨开皮靴旁遮挡住自己前进的藤蔓枝条,模糊不清的思维致使他思考着以往是否也有出现过这样类似的场景。

“布满荆棘的路啊,总是要有人去开辟它的。那也许是两个人,也许是三个人。但现如今看来,也只能由我独自一人去带领大家了。”

以往的自己,是有说过这样一句话吗?

俄/罗/斯感到头很沉,很沉。他感觉自己的记忆要混乱了,突然涌进来的许多未曾发生过的场景画面使他感到非常慌乱。

那些虚有的事物最终缓慢地汇聚成一段画面,而那却正是俄/罗/斯梦中的那幅场景,一片的冰天雪地,枯死的落满雪的树木,浅红色的天空再没有太阳的照耀。雪下得很大,似是要将那两人埋没在纯白之中,斑驳的血迹让人看得心生恐惧。

“下次我一定会……”在那雪地之中的自己,像平日的梦一样说出了依然不完整的誓言,只是这一次好像又有了新的进展。

到底是哪里不一样了呢?

啊啊、我明白了。

是“蓝”。

被鲜血点缀的人,躺在雪地之中的那个人,他的眼眸的颜色,俄/罗/斯终于看清了。

是如大海般深邃的“蓝”。

“俄/罗/斯你在发什么呆?”突然出现的一道声音让俄/罗/斯猛地睁开了眼睛,看到的却是美/国疑惑不解的一双蓝眸。“啊哈,本hero看你不会是在思考人生吧!”

“……闭上你的嘴。你是怎么会出现在这里的?”俄/罗/斯不堪示弱地回击,并且暗自疑惑美/国是怎么找到这里来的。

“那还用说吗?当然是你自己写下话告知你自己在哪里,我们就跟着来了。”美/国一副“啊你好蠢居然连这种事都要问我不愧是你”的表情。

“我有写吗?”

“有哦。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有。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有。”

“你再说这种不存在的事情,我就会让你一辈子都发不出声来喔。”俄/罗/斯握住水管微笑着说,“所以你刚才说的‘我们’是指?”

“这就no,thank you了!除了我以外还有法/国、英/国、中/国过来!只不过还在后头呢。”美/国拿出一张纸来,指着那上面写着的句子说:“这不就是你的字迹吗?这你总不能说不是你写的了吧?”

俄/罗/斯将它拿过来看了半天,眉头紧蹙。

“明明我没写过这样的东西……”但这确实是自己的字迹。

这到底是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想要写长一点但果然还是没有什么灵感。

轴三没有来,但是过几篇就会出现。(假·分组杀)

伏笔记录,以便填坑

评论

热度(16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