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一

“将信任交付与我”

(30)黑塔露-于充斥谎言的阴影迷雾之中逃离

part 10  后

将信任交付与我。


“为什么会营救失败。”史蒂夫气急败坏地问他:“归根结底还是你哪里出错了吧?!”

“消气……不过,不是你先去的吗?”马修表示很无辜。

莫名其妙地被另一个“自己”自说自话地拉进了这场游戏,说要结盟什么的,因为不擅长拒绝别人就只能答应他跟着他去了。

“总不能不救我弟吧?落到意/大/利手里这不就完了?”

“呃,意/大/利先生,难道很残暴吗?”真无法想象费里西安诺会对他怎么样,不过那好像不是费里西安诺。

“废话,有次我不小心对他说了某些话,结果第二天他就守我床边差点捅我一刀,妈的一醒来就看见那张脸。”

“那你对他说了什么话?”

“也就说了句他常色是个废物。”

啊这。算了算了转移话题吧。

“嗯……你不是说,中/国会过去支援吗?他会救下美/国先生的吧?”

“他救个p,你也不看看他旁边有个本田葵,说是支援也就我们都在的时候他才做做样子来支援一下,艾伦都没了他还救什么?他还傻子似的跟意/大/利去谈判啊?”

“有道理有道理。”马修点点头(完 全 没 听 懂)。

————

“诶诶,王黯怎么在这里呢——啊,你们都在啊。我就说怎么会只有黯一个人在这里呢,原来还有本田葵啊。”

收获联四+小菊的目光x1

奥利弗拉起昏迷的王黯从背面单手环腰抱住,没理会葵要s人的眼神。

“啊呀呀,两位都在这里,不会是想要实行什么计划吧?让我猜猜看,是解决那边的王耀呢,还是解决伊万呢?或者说你不会是想杀死我的常色吧?想到下一个目标就是我,现在就已经很期待了哦。”

“对了,我习惯用人名来称呼你们。法/国是弗朗西斯·波诺弗瓦,日/本是本田菊,俄/罗/斯是伊万·布拉金斯基,中/国是王耀,我的常色是亚瑟·柯克兰。这两位分别是王黯与本田葵。而我的话,是奥利弗·柯克兰。怎么样,有想起来什么吗?你们现在真是进度太慢了啊,明明上一次在现在这个时间段差不多都有人名了。”

“在说废话之前先放开黯君。”

“不——放——”他故意晃了晃手持的小刀。“火气别那么大嘛,你不轻举妄动的话我是不会对王黯做什么的。要像疯狗一样咬人的话还得脱离压制你的伊万,认清现状吧。”

“那我就想问你是从哪里知道这么多的?卢西?爱因斯?”

“大错特错。你是急了吗本田葵?不要暴露地这么明显呀。看起来‘你们’的计划很难实现,所以我就再添一把火了,这也没有什么问题的吧。”

“真想撕碎你那张恶心笑容的脸。”

“啊哈哈。可以尽管试试哦。而且,至少我也是位异色,不要小看我的情报获取能力啊。是吧,亚瑟?”

奥利弗朝不远处的亚瑟眨眨眼。

“噢,是的。我在思考如何称呼你,因为我们都是柯克兰。”

“直接称呼我为奥利弗或者奥尔都好,不必拘谨于这些,我的小甜心。比起这些,看起来你正为某些事苦恼着呢。不是为现在这些事,而是在想如何面对那边的——弗朗西斯?”

红茶粉在杯中摇曳沉淀下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开始虐仏英hhhhhg

最后一段看了五周目的番外就能明白了✓

五周目番外剧情已经想好了。还在写hhh

结果奥利弗也选择了错误的道路,最后他会倒戈向卢西。虽然现在和异色轴三是敌对的。

偏信于个别记忆是不对的。

-小剧场-

小菊:持续懵圈绝赞进行中

耀:???看着异色眉毛抱着异色的我感觉有点奇妙

伊万:所以万尼亚只是起一个威慑作用吗

英:表面稳如老狗,内心慌的一批

仏:什么什么什么,发生了什么??

异英:哈哈。装x使我快乐。欺负葵是双倍快乐。

葵:爬。

评论

热度(9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