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一

“将信任交付与我”

(1)黑塔露-悲伤的虚无之梦

模仿aph同人rpg游戏取名字hhhh

实际上如果有能力的话是想做出这样子的黑塔rpg游戏的,但我太废了呜呜呜呜

包含有金三角黑三角亲子分花夫妇极东等各种cp杂乱无章,以及有异色出没。

冷战是主cp,不喜自动避雷(  •̆ ᵕ •̆ )◞♡

主角是露子(其实这是抽签决定出来的)并且因为我是意厨的关系,对意略有私心w,戏份会多一点✓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art 1  前

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顺着窗户照射进来时,俄/罗/斯用手臂遮挡住双眼,无视了自床头柜上吵闹的闹钟所发出的一阵阵闹铃声。

今天的世界会议也还是迟来了。老实说,俄/罗/斯并不是故意想迟到的。

最近他总是重复梦到同一个他所讨厌的噩梦,以至于他一醒来就习惯性地想抓住自己日常持有的水管。结果因为太远,刚被惊醒头脑也不太清醒,眼前迷迷糊糊地,便不小心滚落在地上了,自此便完全清醒了过来。而让他心生寒意的噩梦却拖住了他的大半时间,导致他不但来迟了会议,还被美/国嘲笑了一番,这让俄/罗/斯感到气愤。但出于礼貌他还是微笑着回过一句“我认为你最好还是拿一面镜子,看看镜中的自己有多么的恶心,再在同别人谈话时说出经过大脑思考的不那么粗俗鄙陋的话语”,尽管在别人看来那并不代表礼貌——只是“友善”地说出伤人的话罢了。

今早的会议也是如往日一般平淡无奇。俄/罗/斯听着众人的言论,思绪慢慢地又飘到了噩梦那里。

他梦见的是一个人躺在了极度冰冷的雪地上,裂开的伤口之中流出的红色鲜血染上了雪地。他依稀记得自己当时很难过地将他紧紧抱在了怀中,并对他说出了一句誓言:“下次我一定会……”

俄/罗/斯不知道那人究竟是谁,但心里总是感到十分悲伤。最后他自己说出的那句话也完全没有听明白,因为梦到这里就醒过来了。

“嘿!俄/罗/斯你在想什么阿鲁?会议结束了阿鲁!”中/国打断了俄/罗/斯的思考,疑惑地问。

“什么都没有想喔,中/国。”俄/罗/斯将一切埋藏在了心底。无关紧要的事情就不用再思考了,至少这段时间。俄/罗/斯如此想道。

本来日常还是和以往一样的,但是一通电话让这无聊的一天变得不同起来。“请沿着北方的那条路,过了海来到我所在的岛屿上吧。我能够告诉你,你在梦中说出的那最后一句话到底是什么。”打来电话的那人是如此说的,其中似乎还混着些许杂音,话音刚落电话便被马上挂掉了。

虽然俄/罗/斯感觉这人纯属是中二病什么的,知道自己想明白那句话这件事也纯属只是巧合而已。但最近也无事可做,不是吗?总归是要找些刺激的事玩玩的。于是露西亚就拍拍衣边上不小心沾染到的灰尘,拿上水管出门去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应该很长的,但因为没电了就暂时放下了(。)

aphrpg虐文标准开头系列

评论(8)

热度(604)

  1.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