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一

“将信任交付与我”

(5)黑塔露-悲伤的虚无之梦

part 2  中

“……我也懒得和你争辩什么了。”俄/罗/斯不耐烦地将纸张还了回去,拿出手机查看了一下时间,手机上显示着16:45的字样。“你刚才说还有人要来,能联系得上中/国他们吗?”俄/罗/斯询问美/国。“你自己给他们打电话不就好了……噢我忘了,你没有他们的电话号码呢。”美/国假装无意地说,嘲讽之色尽显面上。

“杀了你啊。”俄/罗/斯猛地扼住他的咽喉,手持水管恶狠狠地威胁道。美/国反应迅速地将左轮手枪抵住他的头部,面不改色继续嘲笑:“所以我就是讨厌你这一点啊,像你这样的人没有朋友也是理所当然的吧。”

“闭嘴,恶心的美/国佬。”

“你也只会这样说了不是吗,虚伪的俄/罗/斯蠢货。”

俄/罗/斯主动放开他并用力推了出去。美/国踉跄了几步,放下了手枪,相对无言。俄/罗/斯转身想前往森林深处探索,而美/国并没有跟上去,只是留在原地,看着他的背影逐渐远去,直至消失不见。

真是幼稚啊。美/国不知是在嘲讽俄/罗/斯还是在嘲讽自己,这样想着。

也许是,两个人都幼稚吧。重复着毫无意义的事物,彼此敌视着。明明自己和对方都深知,这样的错误犯了一遍又一遍,却依然是连一点都未曾改变过。


大约过了半个钟头的时间,远远地响起了一些人声。大约是英/国他们来了吧,美国朝着入口那边望了过去。

“所以就这样一个小岛?有没有宝藏什么的阿鲁?”走在最前面的是中/国。他看到美/国就坐在不远处之后跑了过去,不知不觉地跨越了岛屿的边界屏障。“俄/罗/斯呢?”中/国一边观察周围的环境一边问。“没找到。”美/国没好气地回答。

“你在骗我阿鲁。”中/国眼尖地发现周围藤叶被拂去的痕迹,泥土上有隐隐约约呈现出的足印。看上去似乎是俄/罗/斯先走了,美/国在这里等着。不过他们两个人在一起必会起争执,所以俄/罗/斯一定是被气走的。中/国思索了一番后终于是怕俄/罗/斯遭到什么野兽袭击之类的,顺着那条路追了过去。毕竟是一个没来由的孤岛,中/国这样想也是理应的。

随后赶来的英/国与法/国了解情况后决定在这里休息一会,等待俄/罗/斯与中/国的归来。

“我就说非要来干什么嘛,像俄/罗/斯那样的人是不可能因为什么野兽受伤的吧。”英/国抱怨着撕开红茶粉的袋口,倒入水杯中搅拌均匀之后抵到嘴边轻抿了一口。“就当来旅行好了。”法/国安慰并默默祈祷着意/大/利不要出什么事。轴/心/国的那三位还在寻找意/大/利中,估计找到之后一会就能够全员汇合了吧

评论(3)

热度(16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