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一

“将信任交付与我”

(番外七)黑塔露-于充斥谎言的阴影迷雾之中逃离

“我先确认一下真实性。你说他还活着,那么你有什么证据可以证明?”

持着枪的手臂没有放下,含有戒备心的话语问出。

“证据吗,”意/大/利有些为难地思考如何回答,“我见过……他的身影。”

在大家讨论去哪里找俄/罗/斯的时候,还没来到这座岛屿的那个片段,偶然的一次回望,沉郁之黑的披风正好被捕捉到一瞬的影子。

明明有十足的把握确认那是神/圣/罗/马,一眨眼却没了踪迹。弗朗西斯疑惑地问他在看什么,也只能隐瞒地回答没事。

“我们结盟吧。”

卢西安诺首先向他伸出手,手持的枪放下。

“我只想要找到神/圣/罗/马,其他都无所谓。我可以答应你不伤害你以及你的所有朋友,无论是这一次还是后几次。前提是你没有骗我。”

“这样可以吗?”第一次与异色结盟啊。

「若能达成目的,一切都无所谓。」

“我可以倾尽所有。”

为了神/圣/罗/马,

“无论是这一次还是后几次。”

为了神/圣/罗/马,

“我可以无条件帮助你。”

为了神/圣/罗/马,

“所以结盟吧,为了——”

神/圣/罗/马。

费里西上前一步握住他的手,不含畏惧之心地忽视那把枪。想要知道异色的自己对于早已消亡的人的执念,酒红色的眸子首次避开了他。

“真的是你想要的结果吗?对于意/大/利,对于神/圣/罗/马,对于你现在付出的所有努力。”

被看透了,被常色的自己看透了。之间的距离实在是太近,面对一直以来看不起的常色居然有了别样的心态。他执着的眼神——凝望着自己,穿透一切的视线。

“你真的是这么想的吗,来自于你内心深处的想法,无论付出多少都要见到的那个人。”

“不会感到孤独,不会感到失望,不会感到痛苦,不会感到不安?没有真正意义上与你作为同伴的人,看到那些场面都不会难过悲哀的吗?”

「为别人而活」

“……太近了。我才不是这么想。”

不需要他人为自己开导,我做的明明都是对的。

只要结果是我想要的就好。

评论(3)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